活动资讯Shopping malls
金猪纳福,北京NTP迎贺新年
2019-03-01

春节是最热闹的节日,新年到,齐欢笑,北京apm购物中心为了迎接2019金猪年,让年味更浓,特别邀请国际知名澳洲艺术家Amanda Parer担任此次“2019新春金猪展”艺术装置设计师,不仅为北京apm量身打造一只全球首次出现、高5米的巨型充气艺术猪和七只高1米至3米的艺术小猪,更有“金猪展”开幕式当天以“最长充气模型队列”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1008只充气艺术小猪充满整个中庭位置。北京apm“2019新春金猪展”寓意了好运、财富与繁荣;其中地上的五只小猪寓意了“五福临门”,空中的两只小猪则寓意了“更上一层楼”。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将最有意蕴的年味和国际化的艺术美学相融合,重新演绎了“生肖年”的意义。

春节是最热闹的节日,新年到,齐欢笑,北京apm购物中心为了迎接2019金猪年,让年味更浓,特别邀请国际知名澳洲艺术家Amanda Parer担任此次“2019新春金猪展”艺术装置设计师,不仅为北京apm量身打造一只全球首次出现、高5米的巨型充气艺术猪和七只高1米至3米的艺术小猪,更有“金猪展”开幕式当天以“最长充气模型队列”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1008只充气艺术小猪充满整个中庭位置。

媒体资讯Store information

本模块还在配置中

优惠信息Store information

本模块还在配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