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简介Store information
Thumbnail

NTP新城广场是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在中国内地倾力打造的又一座高品质购物中心,由地下一层、地上四层组成,云集潮流时尚、国际运动、数码科技等百余家知名商铺,精选近40家人气餐饮品牌,异彩纷呈。面对方庄地区竞争激烈的商业地产环境,NTP新城广场将现代商业和都市生活完美融合,以国际化的入驻品牌布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与年轻化的定位,打造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生活场所,为人们带来多元和全新的消费体验,引领北京购物生活新风尚。

NTP新城广场坐落于北京丰台区南二环玉蜓桥东南方,地处方庄繁华地带,紧邻地铁5号线、14号线,周边超过20条公交线贯穿。作为北京南部炙手可热的核心商圈之一,方庄人口密集、消费能力卓越、交通便利,辐射周边百万消费人群,商业气氛极其浓厚。在巨大的地理区位及交通优势下,NTP新城广场通过自身项目、资源、品质、管理优势,为方庄地区乃至全北京带来全新的商业活力,并持续满足年轻时尚人群从餐饮到购物、从休闲到娱乐、从消费到Enjoy的全方位购物娱乐需求。凭借自身国际化视野和体验至上的服务管理体系,NTP新城广场这座绽放美好生活梦想的购物中心,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和喜爱,更多都市生活的理想场景都将在这里被一一精致呈现。

在为年轻群体提供更丰富购物体验的同时,NTP新城广场亦扮演着以家庭为单位的一站式娱乐生活场所的独特角色。特别是对于北京方庄地区的年轻家庭,他们注重健康、爱好探索、热衷社交互动、追求品质生活的多重需求,都能够在NTP新城广场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场内融入绿色生态的露台、使人们来到NTP新城广场,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以一颗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热忱之心,享受天伦时光,这正是生活在嘈杂城市中心的人们最急需、最渴望的城市绿洲。通过理想生活化场景,NTP新城广场也与年轻家庭群体深度交流,全方位、多方面、深层次了解其购物、娱乐、生活诉求,以打造更具服务性质的体验中心。

未来,NTP新城广场将持续接轨国际,通过更加极致的追求,满足更多时尚年轻家庭日益增多的消费需求,并将不断以人性化理念更新服务体验,助力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新潮、科技与温暖;与此同时,NTP新城广场将坚持以营造新型生活方式为目标,带动全民消费购物体验再升级。

NTP 环境